close

星期五下午高醫的衛教師打電話給我,他說我驗糖水沒有過關,請我星期六一早再過去驗一次

第二次驗要喝:10枝糖水(我的媽阿~~~喝5之我就受不了了還要喝10枝!!!)

第二次驗要抽:4次血(空腹1次,喝玩陶水後每小時1次)

厚~~~那我不就要一整個早上都泡在醫院囉~~~

這不是重點!!!

重點是我還不可以吃飯(從星期五晚上10點到星期六中午12點!!!)

我現在是孕婦耶~~~我一定會餓死!!!

 

 

星期六一大早就趕到醫院

結果有一個媽媽跟我一樣要喝第二次糖水

這樣心情平復一點了!!!因為有人陪伴阿!!!

經過漫長的等待,所有的過程中終於在11:50結束

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吃麵!!!

沒有辦法真的快要昏倒了!!!

邊走路邊抖個不停

 

希望可以過關阿~~~

因為妊娠糖尿好像真的很危險!!!

哀哀~~生個孩子一定要那麼慘ㄇ???!!!

 

 

PS.真的很可憐,連隔壁巷子的三舅媽都有問我檢查怎樣??!!!

     我婆婆卻對我不聞不問

     他難道不知道萬一沒有過他的第二個孫子會有危險???!!

     連老娘都有可能一輩子會糖尿病ㄇ???!!!

     哀哀~~~果然我真的是外人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