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小叔生病,對照之前生病的我

深深的發現媳婦真不是人阿~~~

8月初的我病重到發燒3天,最高發到39.5度

整個肚子裡的羊水想快要滾起來一樣,差點死掉!!!

我婆不但沒有對我好,關心我,還在我傳染給小噗之後,惡狠狠的罵我!!!

 

為啥說媳婦生並不是人呢???!!

舉例吧!!

1、我即使發燒還是要上班,我小叔就不用,雖然說我下午可以回家陪兒子睡覺順便休息,但是早上兒子去上

     課我還是要回公司上班,不可以回家

2、婆婆早晚各打一次電話問小叔好一點沒有?我就在他旁邊上班也沒有問我好不好!!!

3、之前懷孕出血在家休息,還是要等到七-八點有人回家才有晚餐吃,我婆不到六點就把便當包回去給我小叔

     吃,怕他肚子餓!!!

4、透早就起床煮稀飯給我小叔吃,我生病還要自理!!!

5、煮中藥、備溫水裝在保溫瓶。這點是我最不爽的!!!因為連我小叔gf生病都喝過我婆煮的中藥,我就沒有!!!

    要喝!!可以!!婆婆有跟我說在哪裡叫我自己煮!!!

 

 

向老金抱怨了一下!!!沒想到又被罵!!!

老金說:你憑啥要求人家要對你好阿???!!你又不是他生的!!!

我說:我知道阿~~我沒有要他像親生一樣對我好!!!但是也不用大小眼成這樣吧!!!

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

那我也可以不用孝順他囉~~~因為他又沒有生我!!!

 

總之~~~媳婦可憐媳婦難為!!!

好婆婆百年難得一見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