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

嫁人之後就沒有在過生日了

因為老金家不給過生日(他家認為小孩過什麼生日!!!這樣會寵壞!!!)

娘家媽媽是會幫我過啦!!!

但是老金也不喜歡,所以也就不回去了

也就是說生日有什麼呢???!!

什麼都沒有啦!!!!

 

中五好姊妹阿秀托他姐姐拿一個蛋糕來給我

被我罵了一頓

因為我現在是胖子孕婦耶~~~

雖然我喜歡吃蛋糕,我也喜歡切蛋糕,但是現在這個時期其實在是不適合吃蛋糕

所以我把蛋糕留給公司員工吃了

只切了一小塊給兒子開心一下

自己看看就好,別吃了!!!

 

今年還有一個禮物是ken送的

他今年終於沒有送垃圾了(淚~~)

藥不然每年他送的東西我都收到櫃子,根本不想看!!!

d48995226-ac-4995xf3x0400x0498-m.jpg 

一台可以馬上印4*6相片的印表機

雖然還是說不實用啦!!!

但是我免強可以接受!!!

 

至於我家老金哩~~~

老規矩!!!一點表示都沒有

他晚上還要去剪頭髮,剪頭髮的前還是我先幫他付了

你看看是不是結了婚一點地位都沒有!!!

 

算了!!!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!

不要再胖下去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