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公司不見了一件貨物

價值大約是50*230元

問遍了員工大家都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

所以老金決定大家一起賠這件貨

所以一個人要付1642元

叫員工陪錢也沒啥不好啦!!!

因為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幾次,他們都記不起教訓

也應該讓他們有切身之痛,要不然都賠公司的他們都不痛不癢

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!!!

重點是我家老金也要賠!!!

我就問老金阿~~~"干你屁事阿???"

老金說:督導不周!!!

挖ㄌㄟ~~~貨都是你弟再管,他都跟員工一樣沒要沒緊,你幹嘛懲罰你自己ㄚ???!!!

但是老金堅持我也不好再說啥了

 

昨天發薪水的時候老金有跟我婆說大家都要扣錢

回到家算了算薪水,我婆沒有給老金扣

想當然也沒有給我小叔扣囉~~~

老金跟我拿了1650元說要隔天拿給我婆

我就跟他說:那你叫你弟也拿出來!!!

老金說:那是他的事,我管好自己就好~~~

哀哀~~~我要說我果真沒有嫁錯人ㄇ???!!

果然是嚴以待己的老金阿~~~

不過沒有錢的人幹嘛要跟錢過不去ㄌㄟ~~~

真害!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