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產檢了

小孩

大小:33週+3d

體重:2550g

 

媽媽

體重:胖了9.1kg

 

 

最近突然很想卸貨

雖然知道卸貨日子更苦

但是肚子那麼大一直跑廁所+動不動就很喘+一直流汗+每天睡不好+腰酸背痛

實在很痛苦ㄚ~~~

再加上老二胎動實在是可怕,每天不是踢我就是撞我,搞得我肚皮隨時硬梆梆(都天天吃中藥安胎了)

重點是老二醫生一直跟我說他頭大+胖胖的

(老大頭大身體小就痛死我了,老二頭更大身體也大,是要整死老娘ㄇ???!!!)

所以我真的想快一點生阿~~~

老天爺!!!拜託你!!!

千萬不要讓我拖到40週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