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小噗自己下巴撞到桌角

叫我婆婆幫他擦藥

邊擦藥邊在那邊哭爸哭媽

突然之間竟然沒有哭了

他很認真的跟我婆說:不用叫救護車嗎???!!

昏倒~~~真是怕死的孩子!!!還救護車ㄌㄟ~~~

 

 

老金出差

小噗一直吵要打電話給他阿爸

所以在睡前我撥了電話給老金

老金已經回旅館了

以下是父子倆的對話內容

小噗:阿爸!!!你在掃地嗎??!!!(問的怪怪的)

老金:沒有阿~~~

小噗:那你在幹嘛???

老金:我在摸小姐

小噗:喔~~~

(電話就丟給我,跑掉了)

之後我又跟老金鬼扯了一下才掛電話

沒有想到小噗竟然跑過來問我:阿爸幹嘛要摸小姐的ㄋㄟㄋㄟ???!!

媽阿~~~從頭到尾沒有人提到ㄋㄟㄋㄟ倆個字阿???!!!

小子!!!你是哪裡知道摸小姐是摸 ㄋㄟㄋㄟ阿???!!

哀哀~~~果然現在小孩都很早熟,連這都知道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