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全身都不對勁

骨頭好像要散了,肚子一直痛,頭也痛,整個人輕飄飄的

本來想說等小噗睡醒帶他去公司請婆婆照顧,我再去醫院

沒有想到等不及他睡醒老娘就想要死

所以快點打電話給老金叫他請婆婆回來照顧小噗

我想老金應該很緊張吧!!!

因為婆婆跟小叔都回來看我怎麼了???

婆婆請三舅媽陪我一起去醫院

因為高醫的陳醫生沒有診,所以我到馨蕙馨看診

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

說:沒有事阿~~~應該是害喜啦!!不是生病!!!小孩心跳超強的!!!

我心裡想:是阿~~他沒有事情!!!但是他娘快死啦!!!

結果醫生也只開了胃藥以及止吐藥給我

還跟我說這些其實都沒有啥太大幫助,安慰作用比較大,兩個月以後我就會自動好轉

我聽了眼淚差點流下來

我的媽阿~~~我懷小噗的時候也沒那麼辛苦阿~~~

每天吃好睡好

從阿里山上走下山還走的比我家老金快ㄌㄟ~~~

怎麼這一胎就給我完全不一樣!!!

慘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