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N到高雄來幫老金慶生

白天老金還要上班,所以我們就到台南吃吃喝喝

不過這次我們幾乎都沒有吃東西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!!!

根本吃不下去!!!

這創下有史以來我在台南吃的最少的一次紀錄!!!

 

石X臼

忘記中間那個字怎麼拼,老闆還有在牆壁上教你怎樣念,但是人老了記不起來

料雖然多但是好貴喔~~~

一碗要花上120大洋

好不好吃呢???!!!我只可以說很新鮮!!!

問我還會不會去吃呢???!!!不會!!!因為我老爸煮的比他還要好吃!!!

蝦捲50大洋

我覺的料也很多,但是不好吃耶~~~

KEN說是因為沒有彈牙的感覺,我覺得應該不是!!!但是也說不上來為啥不好吃!!!

DSC00216.JPG 

 

DSC00217.JPG 

還吃了土魠魚羹,不過我沒有拍照

光搞定小噗就累死我了,沒有精力在拍照片了

 

吃了兩樣小吃就殺到安平買蜜餞

我一出手就是35包

我看那裏十多個觀光客沒有人像我買那麼多吧!!

難怪老闆娘每次看到我都笑嘻嘻!!!

老街上的711,大家都會去跟OPEN將照相

DSC00219.JPG 

DSC00220.JPG 

有個路人甲小姐(KEN的朋友,我不認識)推薦我們到裕成水果吃水果

這間我是沒有吃過啦!!!

在台南小吃都吃不完了還吃水果ㄌㄟ~~

不過這間水果價位還真高ㄌㄟ~~~

這一盤水果就然要價200大洋!!!

KEN這是有錢人在吃的吧!!!

下次不要在聽有錢人介紹小吃啦!!!

DSC00221.JPG 

以上!!!台南之旅結束!!!

很弱吧!!!根本沒有吃到啥!!!

 

晚上去吃奧美客,又遇到賽事,不過不是我們家賽,是KEN賽!!!

所以無所謂!!!

最後奉上HAPPY ENDING!!!

DSC002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g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